↓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↓



 
 

 

 



 

 
 





 

===========上面為推薦好玩遊戲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

我的網站有依免費遊戲性質做分類喔,
3D遊戲、2D回合、2D即時、休閒小品類、
還有導覽圖!!,目前圖片+連結+代理商的
只有3D遊戲分類部份而已,而且沒有做完,
最近要考試沒辦法一次做完,如果看不夠
還可以去看免費遊戲導覽圖喔。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提供最新遊戲實測

目前裡面也只有幾個遊戲而已

(十二之天、真少林傳奇、GE、希望、黑色陰謀、曙光II、誅仙、奇兵、第九封印!!以後會陸續推出幾款遊戲的)

我的評測可能不專業 或有點不客觀

請大大們原諒

我只針對:

★遊戲畫面 ★視角 ★音樂 ★場景 ★人物 ★介面 等等

做出評測

對於遊戲內容 劇情 或者招式 並無評論

我的評論是正面或者負面 就不代表遊戲不好或者好

我的網站:
看實測者 請至->新遊戲&免費遊戲->深入報導
看免費遊戲者 ->新遊戲&免費遊戲->免費&新遊戲

"進入部落格 請多多留言 您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"

遊戲實測專用部落格: 網址連結一(98.to) 網址連結二(hinet)

參考資料 我的網站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70619041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雅芳 的頭像
    黃雅芳

    tony22的部落格

    黃雅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